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上佛学班的短故事

上佛学班有一点点好笑~
这个故事很短~
可是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笑~
希望你们笑到肚子痛 Ü
故事开始咯~

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
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
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

  到了学校,我和我的两个兄弟一起走走。钟声响了,我们也应该要上去上课了。我的第一节是佛学班。我就和我的班一起上去咯。上到了,我就坐在ANGIE姐姐的旁边信斌的旁边浩贤的前面。代表我是坐在第一行。班长:“起立,合掌,问询(我不知道怎样写>.<),……”坐下后老师在哪儿CAKAP CAKAP了过后。哇!老师不知道说什么都拿我来当主角啊!!!原来坐前面真辛苦……然后他知道我被吓到。老师就说:“这个同学惊天被我吓到这样可能他下次不可能会坐在前面了啊,有也可能是有10%敢来这里坐”那个老师又说:”他说明天叫我的妈妈给我吃”清心丹“。“

  你们说我还会去那儿坐吗?当然……我还会去坐因为很好玩……

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
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
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✘✗✖✕

故事就说到这里咯。(^o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